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6

[分享]花落花开终无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 2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朵花谢的时候
一些花还会开
只要有阳光和 爱
可是 要经历怎样的沧桑
我们才会明白

(图片已失效)

在这样的土地
发芽开花

(图片已失效)

我还能给你什么呢  爱人

(图片已失效)

红尘滚滚  众生芸芸
他们都说
这世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死
而是你就在我的面前 我却不能对你说:* * *

所以 有时候 我宁愿相信
是蝶化庄周
红尘中的擦肩而过
怎暖得过梦中你温柔的双眸

(图片已失效)

这世上没有相同的爱情
正如这世上没有相同的叶
而我已不能猜想
是否  它们会流相同的泪

(图片已失效)

如吴刚砍树一样
我们经常逢补着那张网
以为总能留住些什么
却不知  最终
能留住些什么
想留住些什么

(图片已失效)

走不完的路啊 说不尽的情  ---------

(Flash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丫头贴图 请多多回复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7-1 21:07:5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7-2 8:52:0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08: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句老话
文美图美乐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0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花谢,生命短暂,在生命之花绽放之时,让它眩丽、夺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的就让我们好好的回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4: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享受了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5: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花谢,人何去何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5: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好伤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4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