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21

今天已经是7.1了,知道我想说什么的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 17: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应该是发工资,拿钱钱的日子了,怎么还没有动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17: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老大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1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07: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拿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5: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发工资比她这帖慢了一步啊,呵呵,下次最好1号早上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6: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早发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发了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5 14: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那天来的时候你还没有发工资啊!
今天看见了!可是我好久没有来了,我的QQ密码都忘记了,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