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10

开心一刻:经典谎言汇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7 16: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站:我们是免费的。

  电信:我们是亏损的。

  上市公司:我们不做假报表的。

  老板:我不会忘记你的贡献。

  男孩:我是爱你的。  

  民航:班机准时出发。  

  商贩:大亏本、大出血、大甩卖。

    政府官员:我们一定要反腐倡廉。

  影视明星:我和他(她)只是朋友关系。

  政客;我一分钱都没收。

  领导:下面,我再简单的补充两句。  

  时装店老板:太合身啦,简直就是给你定做的。  

  医生:打这个针一点都不痛。

  摄影师: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新娘。

  飞机机长:乘客们,飞机发生了很小的问题。

  餐厅服务员:菜马上就来。

  影视新星:我希望大家认同我的演技,而不是外貌。

  老板:我们公司是属于所有职员的。

  经典谎言之爱情骗术:

      1. 我会再打电话给你。(下辈子吧!)

      2. 其实我刚刚一直在想你。(昨天呢?前天呢?)

      3. 我绝对不会告诉别人。(认识的人除外)

      4. 你的过去我不在乎。(如果你没做什么坏事的话)

      5. 妳是我的唯一……(唯一不知情的)

      6.我对天发誓今生今世只爱你一个。

         (连老天都骗,最好选个黄日,一起在神明面前三柱香!)

      7.你的美充满灵性,是照相机抓不住的。(因为用的是傻瓜相机)

      8.我加班还不都是因为你?(跟别的女人应酬真是辛苦啊!)

      9. 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即使他现在已有女朋友)

      10.从来没有人给我这种感觉。(他有健忘症吧!)

      ll.我爱你。(期限到他不爱你为止)

      12.没有你,我会疯掉!(他不要你的时候,就会痊愈。)

      13.我一定会离开她的!(等你死了以后吧!) 

      14.我跟她只是玩玩、我跟她之间只有性没有爱。(他敢说,你敢听   吗?)

      15.我累了,今晚不想。(跟别人就不会)

      16.我不会做出对不起你的事。(他大概不清楚「对不起」三个字的意义吧!)

      17.相信我,我跟她己经分了。(分?是分不清楚吧!)

      l9.我绝对不会说谎!(但是也不会说实话)

      l8.你是唯一了解我的人。(不!妳一点都不了解他!)

      20.我真的配不上你、你对我真的太好了!(男人乞求原谅的绝招)

      21.我末婚。(他有选择性失忆症)

      22.我会照顾孩子的,请你放一百个心。(他连自己都照顾不了了)

      23.这一次我是认真的!(又是他的口头禅)

      24.那是我姊姊的小孩,不是我的。(他姊姊真倒霉,老是被连累。)

      25.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过几天看看,他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26.我下次不敢了。(如果狗改得了吃屎,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

      27.我最近会到南(北、中)部出差。

        (别忘了告诉他你在搜集旅馆的火柴盒,请他务必带回来。)

      28.我是为了你好。(省省吧!要听他说实话,等他长大吧!)  

  老师:明天的考试很简单。

  老师:你们是国家的栋梁。

  医生:你的病情很严重。

  医生:放心,你的病马上会好的。

  微软:Windows下一个版本的功能会更加强大。

  电影学院:我们并不以貌取人。 

  足协:我们一定严肃处理黑哨事件。

  韩国队:中国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国家队主教练:我很有信心将中国队带到世界杯。  

  学生:明天无论如何得看书了

  网虫:今晚真的只能上到12:00

  情人:我会和她离婚的

  情妇:你知道,我看上的不是你的钱

  老板:我肯定会给你加薪的

  股评家:该只股票近期内将强劲反弹

  海归派:我回来是因为祖国需要我

  明星:我没有偷漏税

  球员:我准备明年退役

  官员:当官一定要清廉

  布什:我要帮他们实现民主

  布莱尔:我们代表的是正义

  小泉:我们只有自卫队,我们没有野心

    萨达姆:我们没有生化武器

  萨哈夫:局势已尽在伊军掌握

  拉登:为圣战捐躯,真主会安抚你们的灵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7 16: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上面的文章,哪位老兄还在闷闷不乐呢
还有就是,大家都要当心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16: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苦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2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09: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3: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晓的个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苦笑什么啊?郁闷吗。。。。。唉。。。。。。。
皮笑肉不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4: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5: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子嘛````````````你咬我??????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对了哈........敢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