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25

[求助]我想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2 2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好,我已经20有多了,可是我从来就没有过快乐,
平时我会嘻哈大笑,那也是我装出来的!我真的找不到我的笑有哪些是我真心的!我很想要快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3: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我和你一样!起码现在是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23: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那你为什么这样呢?为爱?为事业?为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08: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插不上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17: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3 2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孤独一生,难得浮生半日闲,我才来这里看看朋友们!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我想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找到你想要的
这里真的有很多温暖,很多爱,很多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上的不快乐都有,不过呢,你可以当它是生活的考验,
人生本来就有许多的不如意,人生道路是铺面了荆棘的嘛!
相信明天会更好!像我爸爸说的,年轻人就要学会风吹雨打,年纪轻轻的不要只懂的贪玩,享受,要磨练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这话对年轻人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6: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自己找乐塞 陪朋友聊天 出去逛 聊哈以前的事 就快乐啊
我最怕的是 老妈叫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