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11

你的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2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6 18: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很惨,应该说太悲惨了啊.
这是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 2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4: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世界真是有很多不幸啊。。。。。
但愿他好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4: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5: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哪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笑是笑,看到这个小孩我真 是庆幸我们的生活啊,虽然我小时候也很穷,但吃饭还是不成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我们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