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26

七个快乐的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2 17: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七个快乐的理由

快乐理由之一:

  有很好的阳光的中午,
  吃到了好美味的大螃蟹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6-22 17:19:0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17: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理由之二:
 
  周末,洗衣服,泡泡们是一个个发光的小精灵,飘啊飘啊的飘向太阳去……
  
  我偷偷向其中的一个小精灵许了一个愿:
  
  希望在雨天之后,张开眼就能 够看到阳光,我想它会帮我实现的~!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1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理由之三:

  阳光照耀时有可爱的人为你做早餐,
  而你乐意用亲吻来答谢他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17: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理由之四:
 
  在夏天里洗可爱的泡泡浴,
  手中的棒棒糖很甜,
  
  电视里的动画片很吸引人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17: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理由之五:
  
与快乐的猪猪、狗狗在一起度过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17: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理由之六:

  夜晚,在暖暖的水里边泡脚丫边喝牛奶,还有小狗在为我讲童话,  
  哈哈,它连书 都拿倒了,月亮爷爷在窗外打哈欠呢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6-22 17:19:2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17: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理由之七:
 
  找一个艳阳天,把家里的小杂什全洗一洗,晒一晒,一切都有阳光的味道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快乐别人也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08: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楼主越来越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3 09: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都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