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回复: 17

今天,你隐身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1 17: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不见你了,每次你都在那里安静的一声不吭,你是在隐身吗?不知道你在还是不在,我总是给你留言,可总不见回复,你为什么不说话呢?

 我上线也总是隐身,看到朋友也懒的打招呼,看不到你,我不想说话,只想沉默。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沉默,长大了,总要深沉一些,静静的想着朋友,想着家人,想着你,想着前程。

 以前的生活总找不到方向,没有目标的活着,所有的时光都在碌碌无为中荒废了,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自己的荒唐。

 身边的朋友问我,“你后悔吗?”

 是啊,我后悔吗?“你说呢?”我反问他。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成长的代价是什么?

 我曾失去了很多东西,有亲情,有爱情,有友情,还有找不回的青春。是不是每个人长大了都会失去很多?人长大了都会这样么?现在看到比自己年轻的人,还在重复着自己当年走过的路,不由轻叹一声:“少年不识愁滋味啊!” 你有这种感觉吗?

 有些事明知道不可能还不肯放弃,总要安慰自己说“事在人为”,我知道你的心里是多么的茫然,你根本就不知道未来该怎么办。事在人为?真的可以吗?我已经不再年少清狂,我也不相信事在人为,以前我曾经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可现在我什么都改变不了。

 有过很多幻想,经历过很多失望,心情开始平淡了,不再起什么波澜,只会偶尔会有些淡淡的惆怅和淡淡的忧伤。有人说我变了,不复当年的当年心直口快和快意恩仇,朋友为我感动惋惜,“你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当年的你该多好。。。”

 人总是要变的,你变了吗?

 今天上线我又隐身了,没有看见你,你也是在隐身吗?如烟的往事,找不回的从前,我再也听不到你的笑声,再也收不到你的祝福,你,还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论坛没有隐身,QQ隐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2: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2: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现在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2: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废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3: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隐身的~
也只有他知道!
“人总是要变的”

就没有不变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5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