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9

CS的机器人文件在哪下啊,下了放在哪个文件夹啊?请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6 22: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咯```我记得就在(失效外链已清理)
下了放在CS目录中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2: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6 2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4 1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久没有打CS,机器人都要整不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09: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5 15: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很久没玩的了
我在奇迹和传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9: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打CS了,没成就感了,都是菜鸟,我完魔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23: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单机游戏和网络游戏都在玩。网络游戏主要玩传奇、大话西游、剑侠情缘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6 , Processed in 0.265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