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25

哎我无聊我又来灌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3 1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差不多是我放的水了哈哈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5: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耶,只是有些少应该多贴几一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5: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贴的那张图片的故事很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6: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的,很有意思的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3 17: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故事的哈 我就是不发 自己猜 自己去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2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灌出水平出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1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庸 他老人家写的书都可以没结尾 我也可以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这个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1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就不要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7: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怎么会知道,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3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