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回复: 55

教教我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 0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真的还不知道怎么用钱的!
在现实中我的钱是不够我用的!在这里都不知道怎么用的,谁有路过进来教教我啊!谢谢了!请吃饭!当然你这什么有可以直接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会吧,我也和你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7: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拿去送花呀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2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点,要给自己加经验值可以在商店里买 “经验药丸” 要给别人加经验可以买花送给他,大家自己去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2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在5 月份的工资发放表中已经写得比较清楚了的,但是对于某些不清楚的会员及新注册会员请到这里来看(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3 09: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5月份的工资的时候我都还不知道这里呢!呵呵,我是5月11号才注册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2: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 但我不烂花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2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的有钱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6: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你活该[/B] 发表:
 7楼的有钱噢
我也这样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7 2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钱就应该花,对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0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