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25

世界各地被删贴后的反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8 1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版:

萨达姆:“tmd ,为什么删我的帖子”

美国:“你的帖子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萨达姆:“我靠,你怎么知道,拿证据来”

美国:“我要派联合国调查你的问题”

一个月后,联合国调查结果,未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

萨达姆:“为什么没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你还要删我的帖子”

美国:“没发现不代表你在发帖子的时候没有添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想法”

萨达姆:“你 胡搅蛮缠,无理取闹”
美国:“虽然这次没发现你的帖子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我依然相信你的也许会在某个时候的下一个帖子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所以我删了”

萨达姆倒。。。
      

英国版:

伊拉克:“我靠,为什么要删我的帖子”

英国:“因为美国说你的帖子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伊拉克:“可是,经过调查,阿拉确实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英国:“美国说你有,你就有,美国说要删,我就删”

伊拉克:“你能不能用自己的脑子思考问题”

英国:“当然可以,不过你要去问问美国,我的脑子在那里”

伊拉克倒。。。
   

拉登版:

美国:“ tnnd,为什么要删我的帖子”

拉登:“真主说,要对你圣战”

美国:“真主个屁,你这是恐怖主义,小样,我削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2: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登版好,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1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点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6 2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战争的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7 1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 有就是有哈  战争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17: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2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厉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2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厉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