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7

清茶一杯,思念一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6 1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茶亦醉人何必酒, 书能香我不须花。

(图片已失效)
举起茶杯时 应该有一种期待

(图片已失效)
美酒千杯无知已,清茶一盏也醉人

(图片已失效)
这是他所钟爱的那一种茶。
你不伤心,是因为他不是你的那一杯
(图片已失效)
余香萦绕,淡泊清雅。哦,思念是一杯淡淡的茶么?

(图片已失效)
迷蒙蒙中依稀望见那茶杯上残留的牵挂

(图片已失效)
“野泉烟火白云间,坐饮香茶爱此山。岩下维舟不忍去,青溪流水暮潺潺。”
清茶一杯,心情几许~~~~~心是一杯茶
(图片已失效)
[RM=300,35](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6 2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真舒服!可我不喜欢喝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6 2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舒适的感觉,慢慢的品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7 08: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品茶,是一份心情、更是一门艺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7 1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去感觉会和平常的感觉不一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等茶慢慢凉 俗话说 人走茶凉
我们还是来点快点滴
冰水安逸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20: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着真想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0: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喝嘛 闹死你
那些东西中看不中喝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