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19

[分享]superstar 英文原唱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6 19: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7-14 22:02:5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7 08: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3 17: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听起有点不舒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2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晕哦````````那么好听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0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好听啊? 不感兴趣
听的我鸡批疙瘩掉一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11: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2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嘛````````````还是(敏感词屏蔽)有欣赏力```````````````
   哼```````````不动欣赏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22: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嘛````````````还是(敏感词屏蔽)有欣赏力```````````````
   哼```````````不动欣赏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1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咯``好好好``我不动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04: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好多歌都是翻唱的国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