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3

[图文]为 你 湿 的 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3 19: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我说,前世我是你的红颜,今生我是你的知己。

前世我们一同走过奈何桥,今生我永远难忘你。

(图片已失效)

我说,踏遍红尘漫漫,走过青山几许,

相识是我们的缘,相见是我们的迷离.

(图片已失效)

我说,不见那梅花吗?虽傲雪迎风,

却只见形影孑立,成泥做土香如故,

却为谁?

(图片已失效)

我说,凄凉的风做我们的屋,飘飞的雪做我们的衣,

虽有片刻的暖,却挡不住世间的冷,世间的雨。

(图片已失效)

我说,遇见你是我的幸运,无怨无悔的缠绵中,

有你的喁喁慢言,也有我低低的诉语,认识你,真好。

我说,我说......

(图片已失效)

望着你,就那样默默地凝望着你。

不想离去,也不忍离去。我知道,这一别,

也许是几年,也许是永远。

(图片已失效)

没有了你,我再没有欢乐,

也没有了勇气。

我知道,

你有你自己的一片天地,

你的根不在这里。

(图片已失效)

为谁青杏煮酒?为谁梅子雨冷?

举杯邀月,对影而饮。

你带走了我的心,更摄走了我的魂。

(图片已失效)

我仿佛已在佛前跪求了几百年,才修来了今日的一见。

但这相见里却柔进了一杯浓浓的愁酒。

(图片已失效)

睡梦里轻呼你的名字,醒来却已泪湿巾。

迷茫着泪眼,蓦然回首,春花憔悴,

夏日残荷,秋舞夕阳,冬风狂吼。

(图片已失效)

山那边值得我一生守候的你,

是否在红红的枫叶下吹起了泣血的箫……。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2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2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又是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08: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谁青杏煮酒?
为谁举杯邀月?
为谁把酒东风?
为谁梅子雨冷?
这个为谁就是一种千年的缘分,也是佛前许愿所得,在什么时候遇到谁,不是我们自己能够把握的,但又是一定会到来的,那就是缘分,缘浅缘深都是一段美丽的过程。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5-25 8:19:5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