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13

[推荐] 来猜猜这是谁翻唱的哪一首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2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M=500,375](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22: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但好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6 1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吻别〉〉应该也是张学友翻唱的吧。 这是我猜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6 19: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michael learns to rock”翻唱学友的《吻别》

名字叫《take me to your hea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2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听出来是《吻别》的调子咯

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23: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唱都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好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17: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喜欢喜欢啊
给五颗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0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好喜欢哦```````
   英文的感觉真好,为什么学英语就恼火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2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的比中文的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