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回复: 11

[转贴]不爱我放了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2 16: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爱我放了我
我是这样僵着忍着苦着等着
被你那样摆着晾着冻着空着
泪干了就让眼枯了
人走了就让心死了
你从来不管我是笑的还是哭的
被你那样搁着放着悬着藏着
我是这样熬着病着痛着蔓延着
天黑了别让灯亮着
你走了就让门关着
何必非得让我在你面前疯了
不爱我放了我
别在我的苦中作乐又不走
不爱我放了我
别在我心灰意冷时又说爱我
你想走你就走
要自由就自由
我不要是你弃又可惜的玩偶
你不爱我放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2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悲哀的人,好悲哀的爱,好悲哀的情,何必何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2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是悲哀!!!包括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3: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认为男人对自己的老婆有时就是这样吧。尽管不爱了, 但也是他的人,是舍不得丢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6: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是少部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5 09: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就是这样,很自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5 1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也这样认为,那种人太可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8 10: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为有很多男人是自私的啦,他们只考虑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0: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1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那也要看有些女的自己怎么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