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16

[原创]mp3你玩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0 12: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自已制作过MP3吗?如果没有,看看下面吧。制作出来的MP3,可以上传给晴川坛主。不过,一定要选在音乐频道里没有的歌曲哟。
制作MP3的软件很多,今天先给大家介绍一种很简单的方法。打开豪杰超级音频解霸3000,播放你需转换的歌曲。首先在程序的最右边选择“循环”按钮;然后
选择“开始点”和“结束点”;最后按“MP3”按钮,等到程序转换数据,转换完后便可得到一首MP3。
怎样?简单吧,还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15: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豪杰超级音频解霸3000里还有一个专用的软件可以直接把其他格式的音乐转成MP3或刻录CD的格式,不知道的去试试!!就在开始菜单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2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些好麻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麻烦?那么好的作品是怎么做出来的?!慢慢来,等你体会到其中的乐趣,就不会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9: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明天就去弄弄看 现在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7 0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 月城 你是不是就是我大哥姚月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7 1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豪杰超级音频解霸3000还可以把文本文件转成MP3,然后可以播放,这样你就不用看了完全能听,但是不一定每个字你都听得清楚啊,不信试试找一个文本文件用MP3转换工具就能实现,我就试过,完全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7 2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我是高草滴[/B] 发表:
斑竹 月城 你是不是就是我大哥姚月城啊?????
哈哈 俺不是
谢谢光临本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用豪杰超级音频解霸3000还可以把文本文件转成MP3,然后可以播放,这样你就不用看了完全能听,但是不一定每个字你都听得清楚啊,不信试试找一个文本文件用MP3转换工具就能实现,我就试过,完全没问题的
是不错
就是那个声音读的太没感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6 2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什么软件读文本文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0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