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回复: 21

[贴图]有一种眼泪叫~~感动!(加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8 2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哭,激起人的崇敬 (图片已失效)有人哭,代表着无奈
(图片已失效)
有人哭,却是一种幸福
(图片已失效)
有人哭,表示他的伤心
(图片已失效)
有人哭,显示她的美丽

(图片已失效)
有人哭,代表着交流

(图片已失效)
有人哭,代表着她的渴望

(图片已失效)
有人哭,代表着失败和惋惜

(图片已失效)
有人哭,代表着岁月

有人哭,显示着情谊和怀念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09: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湿湿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10: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经典,在有人要求加精,我就给你加了,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11: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14: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12: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12: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加油,让我们看了好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2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 啊!着实让我感动了一回,这个上尉是我新中的偶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2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2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