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17

孤独心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4 08: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孤独心声

(图片已失效)

我孤独的来了
带着漂泊的风尘
没有港湾
朦胧的眼眸
掩藏了我悲伤
就让记忆
停在静静的心门外

(图片已失效)

天空
一片忧郁的蓝
穿过脆弱的空隙
看见一脉
不死的温情
幻想是短暂的闪电
划开厚厚的忧伤

(图片已失效)

尽管前路沉重
我知道你已起飞
含羞的笑
是我们共同的梦吗
或者只是
我虚构的愿望

(图片已失效)

我说我注定孤独
也习惯孤独
清晰在你眼前
我说会将孤独藏起
任何人也无法触及
你无奈着我的无奈
寒风吹掉几片
轻轻的树叶

(图片已失效)

我孤独的起航
继续我的旅程
就象我孤独的来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08: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09: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遥遥长途分明仅有形单影只。身旁的来来往往早已陈旧破落,心碎了无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孤独
为什么忧伤
难道在思念远方的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4: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嫣,我真佩服你。我喜欢你帖的每一幅画,还有每一首歌。我喜欢孤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15: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你有你的好,干嘛佩服我呀。只要你们能喜欢的贴我就很高兴了,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5: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孤单,也不会孤单!!
  我不会忧伤,因为忧伤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我只要快乐!!!不过这些图和配的歌真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17: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豆豆永远快乐,永远做个快乐的天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17: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思念而孤单,因为孤单而思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呀!!
  我希望“孤单和忧伤”离我们远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1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