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转贴]爱依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9 2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空飘着雨,风儿牵着梦。
  没有太多的感慨,只有无奈的幽灵紧随。不是不想忘却,不是不想重新开始,只是有太多太多的无法言说。
  无可奈何地陷入沉思。
  
  沉默或许是一种暂时的解脱。
  
  清醒与冷静,在这烦乱的日子。心已没了方向,有的只是一颗凌乱的不知如何收拾的痛的不能再痛的的伤的不能再伤的心。
  默默地望着窗外的雨,微风不时地拂动已经开始泛黄的树叶。
  
  转眼已经入秋了。
  
  几多忧郁,几多哀愁,几许牵挂,几许祈祷,成功的人和失败的人,天各一方,深藏的情无法遥寄,思念的人只有铭记,相见不如怀念!这是多么美却又是多么折磨人啊!
  
  不知道为何苦忆往昔,亦不知如何走向前方?
  不能战胜自己就不可能成功,多么富于哲理、多么教人深信不疑地望着前方。
   
  可心却总是留恋过去。
  
  我向往未来,而步子却总是迈的很小很小,有时甚至无法前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放弃我的人和追寻我的人,此刻,你们是否同我一样,无法平静,心潮起伏。
  
  出去走走,外面的空气总比室内的要好,要新鲜。与其在这令人窒息的室内被闷死,不如换一片天空换一种心情。

  看着天,看着雨,雨在空中飘,树叶在空中舞,偶得一作:
        微风细雨弄舞柳,
        枯黄落叶总关情。
        问心能载几多愁?
        情缘无尽锁清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