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回复: 11

这样的恋人该分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1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孩女孩相识不是很久, 
但彼此都从心里喜欢对方,而且很深,
女孩的家境较好,经济条件不错, 
男孩的家境不怎么样吧,但为了女孩还是买了手机. 
女孩消费总是选择花费较讲究的地方.
为此男孩感觉负担很重,
男孩自己省吃俭用就为了出去时不至于很难堪.
(很多时候都省吃饭钱)
女孩虽然知道男孩的家境不是很好,但出去时从不未主动付钱,
男孩也觉得这是应该的.
虽然女孩尽量少出去,但在一起时的消费男孩还是无法承担.
男孩觉得很累(男孩为此瘦了很多),
想退出,可又放不下女孩,
他该怎么办啊...
期待各位的高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9: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的相爱的话就应该在一起啊,否则会后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女孩既然知道,为什么还那样啊?

          是不是有点不可理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2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又何必给他压力,应该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女孩应该好好想想,你如果是真的喜欢男孩就改改自己的习惯,大家齐心合理来改变现状。不要让感情有压力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2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没有什么好结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18: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爱的人需要相互体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是否真的爱男孩??
如果是应该跟男孩一起努力,奋斗~```
共创美好未来~

[此帖子已被 魔女up2u 在 2004-5-12 12:27:4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知道别个家境不好还那种整别个``
没人性``分了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12: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那个女孩饿三天饭,看她拽什么拽!!!!让她知道穷人的苦.
感情真的要建在金钱之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4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