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10

拥有一张美丽的脸,对人的一生都很重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1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很流行的词是整形美容,郝璐璐 ,中国的“第一人造美女”,她有三个愿望: 一是嫁个好老公,二是打入演艺圈,三是成为美女作家,这是郝 璐璐最终同意出任“人造美女”计划主角的目的。随之而来的就是整形美容的大潮了,相继在成都、长春、昆明、深圳,等都出现了人造美女。
  有人说郝璐璐称不上“中国第一美女”,中国美女如云,成品、半成品、精品不乏其人,为什么要选择郝璐璐?我认为选择她应该有一定背景,她与整形医院之间一定存在某种“工作关系”,或许它原本就是一个有商业目的的炒作行为。

  撇开商业炒作的“嫌疑“,第一次有企业提出“打造中国人造美女”这一概念,从这个意义上讲,它开创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医疗美容行业“之最”。但是,“打造”的意义在于,整形专家借助后天高超的整容技术,对模特进行恰如其分的审美处理,让她“旧貌换新颜”。全部整形手术完成之后,如果郝璐璐给人没有一种惊艳之美,她根本就称不上“第一”。

  如果单纯为了“打造中国第一美女”,则需要模特本身具有一定代表性,对她的身高、底版都有严格要求,模特愿意为美“献身”。因为,能够称得上“中国第一美女”的女性,从她身上应该能够折射和透视出中国五千年文化积淀下来的韵味与魅力,她起码应该具有形体、相貌的外在美,举止高雅的气质美,温柔善良的性情美,自信成功的人格美……

如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09: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自然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1: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点好
不一定非要美
未必不美就不幸福咯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2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不是很漂亮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觉得
就算美丽也只是短暂的,老的时候就成干萝卜了
个人认为气质更重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2: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
````那要是没美丽更没气质 `````
````````````````那起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严重
当个平凡人,长副众生脸,岂不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2: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长的不是众生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08: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各位的观点,美丽谁都想拥有,但内在的东西更重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如果长的不是众生脸呢~``?
那更好撒
特别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2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