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10

[分享]蓝莲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22: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有人说,蓝色是忧郁的颜色。
这种说法没错,
但是蓝色更是天空的颜色,大海的颜色。
它更多地代表着希望、理想、新生和自由

(图片已失效)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自我的世界,
在那里有我们的希望,
有我们的理想。
那是一个清澈纯净的世界。
没有红尘俗世中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有的只是对自由的渴望与追求。
它就像是一朵美丽的蓝莲花,默默绽放在我们心底,永不凋零!
静听雨丝轻奏,清风带泪凝愁。 如梦,如梦, 知否我心烦忧?

(图片已失效)
当暮色似黑色轻纱般
飘展开来 
但舒缓的话语象平静里
甜蜜地缠绕了含苞时的
曾那样冷酷的心
却也慢慢地柔情起来
真的就是在这样一个
美丽的时刻里
渴望 你能来临
拥我 温暖 入怀

(图片已失效)
听说:古埃及人在很早的时候就把
蓝莲花作为长寿及生命的象征。

(图片已失效)
但是,蓝莲花-----世界上真的有蓝色的莲花吗?
我是从来没有见过的,
当我看到这几张的时候,
我是真的惊呆了,
多么惊世骇俗的蓝莲花,
它傲存于天地之间,
在这个世界显示着它绝伦无比的盈盈风采

(图片已失效)
水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莲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送俺一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21: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啊!!
  还希望大家喜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09: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1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花我不这不过 是蓝色的 我还是 顶一哈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花漂亮,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2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2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蓝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1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不代表忧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41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