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回复: 4

烟雨漓江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2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迷迷离离的烟雨中

                         漓江变幻出人间的仙境

                              她朦朦胧胧、隐隐约约

她的乳峰似幻似真

像雾中仙童,像云里诸神

像美女出浴,像嫦娥奔月


浓浓淡淡的烟雨中

漓江一改“碧玉簪”、“青罗带”的媚妆

变得更加神奇

如神仙洞府,如海市蜃楼

如太虚幻境,如海外蓬瀛


             沉浸在她渺渺茫茫的烟雨中

              有的倦怠都会一扫而光

               所有的私心杂念会跑至九霄云外



泛舟放歌

慢揽细品烟环雨罩的一江景象

感觉旷远而宽阔,无拘无束


渺渺茫茫的烟雨中

漓江披上了一袭无边的轻纱

把自己的美丽笼罩得空空蒙蒙

仿佛云龙游走,不见首尾,更加神秘


晴空倒影时

漓江是一幅百里水墨画

烟雨烂漫时

漓江是一幅意蕴无限的写意图



明媚阳光下冰清玉洁的漓江

是世间仅有的纯情少女

值得我去拥抱,用心去深爱


烟雨迷幻里飘飘欲仙的漓江

是我钟爱的妙龄少女


含羞带涩,犹抱琵琶半遮面

粉额映照月华,笑靥藏于轻纱

愈发美艳无比,妩媚动人,倾国倾城了


我用最浪漫的诗句思念她

默默地抚弄心底的琴弦

常常触发最美妙颤栗


我用手掌抚摸她

她微笑着温柔着

静美的躯体艳丽自由


我用一丝不挂的身心深入她

让她也一丝不挂地拥有我

如此烟雨漓江,我用今生今世与她相拥爱

是永远也不会有丝毫怨悔的


飘飘忽忽的烟雨中

我的漓江是我的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2: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漓江真的很美的,我去过特别是在这个的时候去。我就是桂林的,不过只去过两次,有点遗憾没能好好的看看那里的山山水水。不过可以在这里看到也不错了,谢谢你让我想起以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7 22: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高兴我也快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漓江是我向往的地方,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去亲眼目睹它的美丽,看到豆豆贴的这些图片更是恨不得马上就能去看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2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美,我也美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