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14

真牛啊,都能把电脑玩到这份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16: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议先用鼠标把下图抹黑,否则开始按钮看不大清楚

(Flash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阿明 在 2004-5-7 16:31:0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17: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录音机就可以这样,这小子以前当过DJ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厉害吗?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牛!!!!看来“流金岁月”说的没错,你小子肯定当过DJ,我们要是有这水准嘿嘿,混口饭吃看来就简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站长你太谦虚了吧,你还用去混饭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5: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什么也没看见????哪有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hely129[/B] 发表:
我怎么什么也没看见????哪有图啊!!!

在那根横线的下面有一个白色的"play",你可能没有看到,你可以自己用鼠标在那个位置找找,找到时鼠标就变成手了,还有用顶楼说的给它摸黑也可以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0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0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厉害,我开始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0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