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回复: 3

[原创]爱一个人好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30 1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一个人好难

    窗外,天色渐晚,我独自呆坐在空空荡荡的客厅里,听着和你在一起时曾唱过的歌,我无法解脱,无从找到一处虚伪的否定来求得解脱-------也许这是卑怯的,竟想从人生中解脱。
    我冥思苦想,猜不透你的心思你的内涵,为什么你给我希望又使我惶惶?
多么想你能依赖我象我依赖你一样,多么想通过你的胃征服你的心。然而我的努力在你眼里是多么微不足道,我对你的关心显得多么自作多情。
    当我努力想寻找答案时,你曾经受伤的心却拒我于千里;当我想和你一起体会生活的乐趣时,你搪塞的理由是多么苍白无力。
    我也曾反复审视自己:是否太敏感?是否误解了你?可是谁能给我答案?
于是表面骄傲内心卑怯的我选择了慢慢地从你的生活里消失,因为爱是一把双刃剑,我也有一颗受伤的心,害怕再次受到伤害,我选择悄悄地回到我自己的家,孤独地慢慢疗伤。
    于是每个夜晚我独自慢慢饮下一杯猩红的葡萄酒,让微醉的感觉伴我入眠,可是,当我凌晨早早醒来时,我才发觉:放弃是一种多么难的选择!我真的不能做到潇洒地走。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有来世,且将所有无法形容的渴望与企盼,凝聚成一粒孤独的种子,播在来世,让我成长为一株永远不会开出美丽花朵的落叶的树,站在你偶尔经过的地方,你不会注意到我的存在,只有当冰雪铺满大地时,我光秃秃的树枝化成为美丽的冰雪珊瑚,当你远远地望着我,惊叹冰雪带来的美丽时,每一阵风吹过,从我身上洒落的雪花,就是我前世的泪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 1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不懂爱不懂珍惜的人,你又何必去依恋呢?学会放弃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0: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自己永远都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好,也好伤感!放弃是一种美丽,但也是一种痛苦!

[此帖子已被 啦啦 在 2004-5-2 20:56:5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3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