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6

[求助]这样的男人如何收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9 11: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样的男人我已经决定把他扔垃圾桶去了,谢谢大家的好主意!

[此帖子已被 绿茶 在 2004-5-8 9:02:0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16: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男人就不要再去理他了,虽然我们说的好轻松,做起来的确比较难,但是你要相信你自己,没有什么事自己是不能克服的!!!再说了,是他先对不起你的,所以你应该坚强起来,让他看看,没有他你一样生活的很好,不要再让他以为你很在乎他!!相信自己永远都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30 09: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K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2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珍惜,想想他的所有缺点,这样你就会很快忘记的。快乐起来,明天又是一个不错的天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男人应该丢到垃圾桶,爱惜自己才会有人爱惜你。管他怎样,让他见鬼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真正的把他忘记呀!!

  你可以把他放在你的心里,等许多年以后,再想想,那也许是一件值得回味的事情哦!!

      我们都支持你!!!学会让自己活的更精彩,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