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13

玫瑰清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8 15: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CENTER] 玫瑰清泪

白色的月光
如水地 泻进来了
花儿为什么还不开呢
此刻
是如此的温柔 和
美丽

(图片已失效)

是什么
忽然间涌起
这样潺潺的 潺潺的
回旋在心底 回旋在
这样静静的夜色里
让我只想
倚在你的怀中
含笑的 沉沉的
睡去

(图片已失效)

当最后的薄雾 和
最后的朦胧
也都轻轻地退去
只有
那待开的玫瑰上
还凝结着一颗晶莹的露滴
深啜了
深啜了凉凉的
夜的叹息

(图片已失效)

有谁
明了我的心伤
有谁
欣赏我的泪光
有谁
捧着我的脸庞
无言的将我凝望
有谁
握起我的手儿
紧贴在他的胸膛
有谁
有谁

(图片已失效)

两颗蓓蕾般含露的晶心
如诗如梦
如爱神亲手浇灌而绽开的
两朵嫣红的芳菲

(图片已失效)

寒风吹煦
冰透心脾
透明的泪水一滴滴滑落
凝成了一颗颗晶莹的露珠

(图片已失效)

[/CENTER][/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6: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2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应当是中文系毕业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0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要找到一首歌曲的地址这里说的是绝对地址,例如下面这个,而不是一个网页的地址哦 “(失效外链已清理)    你看它的后缀名是mp3,当然有的也可以是wma、rm等等,然后在点新发帖子在“文章内容”右边的那几个图标工具栏目里点第10个按钮,弹出对话框,将你刚才找到的那个地址粘贴进去,确定后,它要求你选择播放器的大小,如果只是音乐的话改成300,35也就可以了,最后一步确定就可以了,看懂了没有,试试吧,不行多试几次!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4-29 0:07:2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16: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0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不会吧?????????
什么   不会吧?????什么意思,唉!豆豆的心思最难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2: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女就是不同,每次都给人好的美的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但是我的配乐也有功劳啊,呵呵,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3: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想抢功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沉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