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30

贝帅与巴蒂谁更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7 2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2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最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7 2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0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比较酷啦,但我还是给他们投票了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4-28 0:14:5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00: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15: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贝帅,大家认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15: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小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