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20

斑竹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7 1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图文共享的地方呀,文字图片的地方说说看该贴什么地方?请指明方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7 1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等级怎么是小野人呀,5555我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在帖图区里去帖,那里有三个版块,你自己有选择地帖吧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4-27 10:36:4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7 1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知道,只是觉得那三个版块不够宁静呀,不过也没关系哈,只要能看到贴就行。

  只是希望版主们支持,回回我们的贴,这样我们才会更加努力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一定支持,对了,你对图文并茂的内容是不是很感兴趣啊,要不我重新建一个版面,你来管理,就是关于你说的这方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7 1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对图文并茂的内容很感兴趣,但我想让我来管理恐怕是不行的,因为上网的时间不长,很多东西都还不太懂,所以还得学习、学习呢。不过,我想我会尽量发一些好贴,只要有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我不喜欢太杂的地方,这里算是一片新的天地吧,所以我就不请自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是新的地方,没有污染,我们也想力求她永远不会被污染,你放心我们会尽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3: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的到来!!!
我们都会支持你,你可以自己管理一个区也可以到贴图区去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7 14: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欢迎你的到来!!!
我们都会支持你,你可以自己管理一个区也可以到贴图区去发啊!!!!!

谢谢你,不过我怕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管理一个区哦,以后再说吧。再次表示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6: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有资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1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