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回复: 13

我要当斑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7 09: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可以吗!
我经常再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当哪个版的版 主啊?还是要重新建一个版面?能给我说详细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0: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会有事要先走了,中午我来给你加版主,但你要写详细点,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在那边正在申请  朋友有约 的版块 不知道 老牛同意不
要是这里人多的话我就来这里 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可以在这边申请啊,这边虽然是新开的,但是我也有信心满足你 的要求的啊,你提吧,要什么样的版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人喜欢贴图区的我让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7 16: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0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mubiao520[/B] 发表:
本人可以吗!
我经常再线
请说吧,我会认真给你安排的,请在下面发帖子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0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白天上班晚上可以完全保证我能在线我想当斑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5: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清楚当哪个区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0:05 , Processed in 0.421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