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聊

[公告]找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8 1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样呀,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8 1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的样子好搞笑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被炸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8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一朵
不要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9: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们的呢,偏心哦
我觉得最近好了点啊,人还行啊.只是大家上网的时间不同罢了,所以就碰不到一起啊
不过,站长肯定是希望人越多越好啊,我们也是这样想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嘛```````````大家的时间不是一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最近好象是有好多人都没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8 2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大家都要找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越多越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0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