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请大家注意一下自己上传的头像图标尺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5 2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是哦``

`我也不是很喜欢在家啊` ``在家要被大人管啊`不准这不准那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难免会有矛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就是
  
要不我也不会跑去工作
   虽说苦  但是不用天天被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2: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小子不也只上了几天吗```比我好拉``我才4天啊` `累死我拉``
]
`结果还落个被炒。。。555555555

我容易嘛我 ```白干了4天啊```亏老板还是我亲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遇见被炒的
只有我炒他们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是老板喽??
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0: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2: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什么啊``

``不想干的时候就可以把老板炒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哈哈`

`你小子不也只上了几天吗```比我好拉``我才4天啊` `累死我拉``
]
`结果还落个被炒。。。555555555

我容易嘛我 ```白干了4天啊```亏老板还是我亲戚啊```
晕 那是什么老板呀! 我就好了 要干就干 不干就走人
   可是就是苦呀钱少的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