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金岁月

给所有抽烟的女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16: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说,如果是对健康来说,抽烟不好!
但是对烟厂来说是好事!如此简单而已!
我是绝对不会为烟厂做贡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时候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0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烟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5: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烧 大烟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6: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22: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哈````````````时候会。但是现在坚决不会,承诺过的事情就要努力的去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0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18: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恩哈````````````时候会。但是现在坚决不会,承诺过的事情就要努力的去做到!!!!

         
呵呵这句话是人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1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杂子哦,我们发现这段时间来,你最爱和豆豆对着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三```````````
   奉陪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1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