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欢迎跟帖,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4 23: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6 16: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23: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了,马上就会忘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0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我们成都叫“天府之国”哦````````````````
哈哈
小豆子就是土
天府之国是啥子都不晓得
还我们成都叫
明明就是小渔村的小胡豆
还在说自己是成都的菜宛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我喜欢周杰伦~```
顺便说一下~“不及格的爱”你的头像真是酷毙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1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把头像又改了,我这次又找到一个让我疼爱的人,所以不能在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9 2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9 21: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阿伟你哦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0 2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答应你们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