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梦的存在,是为了追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4 1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荷才露尖尖头
早有蜻蜓立上头
呵呵
花开了大家就去采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4 15: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B] 发表:
小荷才露尖尖头
早有蜻蜓立上头
呵呵
花开了大家就去采三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4 15: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人不都是为了自己的明天,和自己的梦想吗?你说像不像叶子一样润育着明天和来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08: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采白不采哟
呵呵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
也是不对的三
是不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15: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采花贼是要挨打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17: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的
不让人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6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叫偷花 更该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16: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对呀,他是该打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6 17: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交 给你处置哈他偷的就是 你家院子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7 0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摘
那花哭死了咋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