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大家来看看,帮忙找找歌手的图片啊,我一个人加歌好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0 22: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是乱说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恩

我想也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3: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你加歌再累,我也懒的管了!
我知道你还是心疼我的,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6: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
`知道错了就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没有什么错
吹牛是男人的天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2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0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1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的花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19: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0 , Processed in 0.312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