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请大家注意一下自己上传的头像图标尺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 01: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那你现在是在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0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
不想回去
家对我来说只是躯壳
没有什么实质意义
一个人呆在一个大大房子里面回寂寞的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14: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啊 ``

是不是你的父母都不在身边啊~?~~

一个人感觉怕怕的`?~?~?你还有我们这个大家庭啊```不要怕哦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1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人在外面和一个朋友和租的
我和她性格和不来
不喜欢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17: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那怎么不再去找个啊`?~~?~`

`那样不是很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
  我也想出去租房子 可是父母不肯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
我是因为要工作啊,没办法
我喜欢和父母在一起
我很懒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孩子啊``

`我也比较懒啊``我现在还是和父母住一起的啊``可是他们都不在家啊`

跟住外面其实差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1: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和父母在一起那就回去啊
每个做父母的也是很喜欢自己的孩子在身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2: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不同
我不可以每天在那里
会吵架闹矛盾的
有时间就回去看看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