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欢迎跟帖,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0 17: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城是西昌的昵称,是不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16: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三
就象成都叫蓉城
昆明叫春城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3 17: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他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17: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

63楼的回答滴啥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3 17: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西昌还叫航天城、太阳城,小春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2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成都叫“天府之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5: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没关系啊````````现在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对哦,吃饭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2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