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聊女人

[转贴]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1 17: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你对我好,那个老牛啊,自以为有一身的死蛮力就来欺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羡慕你啊!
我支持老牛!欺负猪猪是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1 2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爱上了。。。为什么你要针对被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0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
我觉得人来到这个世界并不是完全追求幸福
因为那只是个概念性问题
最一般说来,我觉得就应该是知足长乐吧
如果你在你自己的幸福中久了,就会觉得缺少乐趣,于是就有了追求,达到目的后又觉得没意思,于是又想回到从前
也就是说转了360度,也就是没动
这些总是相对的,对于一个叫花子,他的幸福就是吃顿饱饭,穿身暖衣。如果让这个叫花子瞬间变成皇帝,吃好穿暖,这时他会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但后来整天被困于勾心斗角之中,这时他又觉得他失去自由,是个最不幸的人。
人就是这样,一会儿这样,一会儿又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呵呵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不惯“被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你以为我就看得惯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大家都看不惯我!你现在才发现啊!
我就是喜欢别人看我不惯的样子!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3: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7 1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你是得罪了爱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