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水浪人

[原创]我的朋友——秦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4 19: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好舒服啊,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已经深有体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3: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名字好听哦``````````

  好淑女发名字``````````和我一样哈``````````是不是????????小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0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莉是豆豆的名字吗`?~`

我的就比较土拉``晓玲``还姓林哦 ``叫林晓玲``

```够那个的吧``其实也还好拉``正着念倒着念都行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1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18: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玲,,,这名字真起得有水准!!我看起这名字的人起码是汉语言文学本科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20: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莉不是我的名字!!!是“喜欢的感觉”哈

我名叫书琴哈!!!!!!不要笑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9 14: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琴?好!
输琴????
好!!!

淑情???

叔情???

不好!!!

梳秦???输秦???书禽???书擒???书芹???
好好好~!!!!!!

为什么不干脆倒过来叫琴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2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切死嘛`````````````乱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林晓玲,,,这名字真起得有水准!!我看起这名字的人起码是汉语言文学本科级别!
``那是我爸起的啊``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起这个 ``晕死`了 `正着倒着都是林晓玲``唉``

```汉语言文学本科级别???没拉```我爸是初中毕业拉``不好意思` `见笑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1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