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人

关于本论坛斑竹的事宜!会员请进,发表你的建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0 2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大家的意见,都说的不错,要做出凉山是风格来,那真的需要我们大家的努力!!
关于斑竹一事,我看啊,搞笑区和灌水区的要换。其他区的我还在考查当中。
对这两个版块有兴趣的,赶紧开声腔。
我再次代表本BBS的管理,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00: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08: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新手,什么也不懂,想帮忙也无能力。各位辛苦了,我几乎每天都要上来看望大家,我是忠实的会员,一直支持你们,不要灰心,一起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1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 呵呵`我们相信你拉``

`加油哦``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1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你也是湖北的吧?
那你是怎么知道我们这个论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14: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湖北人,我只想知道你诚实与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14: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你就林咯,搞什么新号码,以后别我看见你,见你一次扔你一次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19: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3 23: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下,我认为我最该下,这么久以来,一直苦了(敏感词屏蔽)!下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8: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