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开会啦开会啦,关于社区管理员事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19: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例如在我们论坛上就有许多西昌的网友,硬是要整也不是不可以,不过目前我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以后有机会了,会组织的,包括外地有机会来的网友一并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9: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是不大可能参加了,你们大家大吃大喝时千万不要告诉我,免得我妒嫉得“疯”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1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我路费,我会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2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路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2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昌嘛,算啥子,只要有号召,自己帖路费也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