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西昌呆呆虎

朋友,欢迎你,这里就是你的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30 14: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13: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8 15: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这些家伙,尽在我的贴子中发一些与主题不相干的贴子。拜托你们也要有一点专业精神好不好?不要往这里面贴水了。我好不容易有了这个地盘,给我点面子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2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论坛真心希望多汇聚一些专业精神的会员,呆呆虎说的也是实话,大家多支持一下,让我们的论坛能有一个新的、好的面貌,,,晴川感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17: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想我是可以不用光顾你的贴了
论坛我最好也不用光顾了
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也是因为无聊才来上网,但是谁网也无聊就只有来这里灌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6: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家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8 18: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2 0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那我想我是可以不用光顾你的贴了
论坛我最好也不用光顾了
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也是因为无聊才来上网,但是谁网也无聊就只有来这里灌水了!
灌水无罪!俺还是持这种观点的。只要“爱上了...”你跟的贴是精品贴、佳贴,俺还真没话可说。希望此主题能因你存在而增加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7 17: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话,有人来当然是增加人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