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水浪人

九四年第一届凉山国际火把节我和晴川在一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1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1 19: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非典早过去拉 `
` ` `非典那时死了好多人哦 ``我这边还好些没那么严重啊``
` `上街没看到人戴口罩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9: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在论坛还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2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13: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嘴缝上不太舒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15: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封你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4 13: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封我的整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7 18: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封就封了吧!

有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7 19: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轻巧,吃饭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