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ňń.默契

嘿嘿```大家进来看看哦 ``哈哈``别错过咯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6 15: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

说什么呢你 ```````唉```也是哦 ``我好几个月没见了啊```

`嘿嘿 `有没有想我啊
有呀 !上次聚会 呵呵我跑了要不就见到了
  不过 也怪你迟到,你的礼物就让我继续帮你保存吧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还有礼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我欠他的生日礼物呀
  
没碰到他 就没给他
   帮他保管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看死了。。。那个发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7 13: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跟什么啊`
`
`
`拜托``我是你妹好不好啊```打击我```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7 14: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封心[/B] 发表:

呵呵
  是我欠他的生日礼物呀
  
没碰到他 就没给他
   帮他保管着!

`  ``嘿嘿 `你还记得啊``
`
```那要好好的保管哦```别被老鼠咬了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7: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2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  ``嘿嘿 `你还记得啊``
`
```那要好好的保管哦```别被老鼠咬了哦 `
老鼠倒是没有
   不过 美女倒是有  
    说不定 什么时候就把你的礼物 送给MM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2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9:5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