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城

[原创]各位火把节怎么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4 1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怕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10: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九号晚上去打火把吗?俺可要去,十号还去看焰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城,你去了可否拍些照片上传到论坛上给我看看或直接发到我信箱里??拜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5: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7 10: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没有数码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2: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哦```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5: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有点点失望哈!
不过没关系,你看了现场来给我们形容形容也可以!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08: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用怕
他如果是西昌论坛里的月城
就可以的
可以把那里的照片整点过来让你们过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6: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哦``` 你切不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6: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在西昌
但我对这个没多大兴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4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