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欢迎跟帖,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6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们在说“不及格的爱”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鸟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啥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8: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0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很赋有动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4: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啦 俺的还用说吗 俺是地地道道的西昌人“月城”这个名字当然最适合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0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月城是你们那的城市吗??

``哦,知道了,明白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6: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