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噢!乖

[转贴]我为中国哭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6: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老人
为了捞落在西湖的一个饮料瓶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6: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位老农逛商场被保安撵出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16: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社会,这个社会再怎么样被人心笼罩着它也是黑的
我们都不过是群为社会垫底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些帖子上的好多都就是我们的身边,,,,特别是那些老人和小孩,,为了生命得以延续、为了能进教室!!随便你信不信,我们村子里就是那样的老人、我就曾经在那样的教室里给学生上过课。回头一想:是啊,这就是中国,这就是中国的一方面,我虽然现在没有在表面为你哭泣,但我内心为你哭泣过许多次,不仅是过去、现在还可能在将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6: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是人!!!却受着不一样的待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2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太残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如此,贫富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1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事是我们无能为力的,这就需要看我们将来是怎么样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5 1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帮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