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水浪人

[原创]我的朋友——秦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8 1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还真是散文啊,可真够"散"的哈!!
看来我们这里有好多都认识啊,而且又是好朋友的那种啊,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觉得啊,看他们聊天的感觉就能看出来啊
呵呵,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17: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了,你们中间一定有人认识我的,是么?不要不好意思承认,我又不会吃人,最多咬几口不得了了,
[爱上了...]你又是谁?
[.ňń.默契 ]你又是谁?
[晴川 ]你又是谁?
你还是你吗?没变……那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2 2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不会着鸡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2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ňń.默契``我就是我啊``

``你不认识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3 04: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我
邓紫姗,怎么了啊?
看不惯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0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名字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14: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就知道笑
不好
谁的牙齿?
是不是牛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2 , Processed in 0.265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